附属实验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

作者:刘梦琦来源: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:2024-03-28浏览次数:10

2024325日,是第29个“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”。附属实验学校为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,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安全观,多措并举,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。

加强教师安全意识,326日上午,附属实验学校首先开展了全体教师校园安全培训,要求教师履行安全职责做好安全教育,扛牢安全责任   

 

会议现场

班级326日下午分别召开“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”主题教育班会,班主任或小干部们在班会课上交通安全、消防安全、预防溺水、防传染病、防范校园欺凌等方面展开讨论,通过讨论,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,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确保生命安全

主题教育班会

为确保教学楼内的消防安全及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,327日,学校就教学楼内消防安全及操场设施开展全面的安全排查及整治。此外,学校还设置了安全文明巡查岗,安排小红帽对课间不安全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警告,降低了安全隐患。    

安全检查

安全文明巡查岗

附属实验学校始终坚持牢固安全防线,通过一系列举措,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