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学院举行励志成才奖助学金颁发仪式

作者:蒲小敏 学生通讯员:高颖来源:理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29浏览次数:11

3月26日下午,理学院在2B-408举行励志成才奖助学金颁发仪式。理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周川,学工办主任欧玥、团委书记蒲小敏、专职辅导员谭佳德、刘东、贾海燕以及相关同学出席本次颁奖仪式。

首先,欧玥老师宣布颁奖仪式开始,并向各位同学介绍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和老师。紧接着,获得奖助学金的两名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获助感想,感谢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关爱,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努力,不负韶华,回馈社会。最后,周川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。周川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,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做好职业发展规划,将来能够成就一番事业。

会议最后,老师们结合工作经验和自身成长,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还是就业等迷茫和担忧进行了答疑解惑,给出了要在大学期间多多参与实践活动,降低试错成本,职业选择要结合自身发展规划和国家政策,并且要先就业再择业等建议,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指明道路。各位老师也给予同学们鼓励,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,积极乐观应对生活。

颁奖仪式现场

获奖学生代表发言

合影